网络中心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7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6日下午两点半网络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朱守宏主持,网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范黎林主任首先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涵盖六个方面,包括:“四个伟大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从13个方面总结了新时代发展成就;提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历史意义;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对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的评价注重同党中央已有结论相衔接,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党支部书记朱守宏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评论: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会议号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网络中心 柴旭清)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