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校园邮箱系统内个人手机号码的说明
发布时间: 2021-12-01 浏览次数: 774

为提升校园邮箱的使用体验以及优化部门邮箱的管理方式,将于2022年1月1日对校园邮箱进行升级,升级后将新增支持手机验证码登录邮箱和更易用的部门邮箱功能。为了确保升级工作的顺利进行,需要所有校园邮箱用户自主完善邮箱系统中的手机号,具体完善操作如下:

登录校园邮箱网页端-左上角“设置”-“账户”-“手机号”,填写真实在用手机号“保存”即可。步骤如下图:

请大家于2021年12月31日前完善手机号码,如不完善手机号将会对邮箱账号有如下影响: 邮箱账号将无法正常登录,需要联系网络中心手动恢复账号; 将会清空已设置的邮箱别名; 将会清空已设置的邮箱密码; 将会解除已绑定的微信; 办事大厅门户单点登录将会失效。

如有疑问,请咨询网络中心3329113柴旭清。


网络中心

2021年12月1日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