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集全校师生人脸照片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07 浏览次数: 9238


校内各单位: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高学校精细化管理水平,学校启用了人脸识别的多场景应用。为进一步建设和完善全校人脸识别数据库,现就人脸识别数据库照片自助采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已经在籍在册的师生员工,基本信息及人脸照片已入库。但部分教职工、学生的照片缺失或者质量不符合使用要求(具体名单已经反馈到各单位办公室主任),请所有教职工和学生、尤其是需要补充完善人脸识别信息的师生,通过线上自助采集的方式核对和采集人脸信息。

具体操作说明请参考:

  https://www.htu.edu.cn/nc/2022/0405/c13772a239086/page.htm

二、为保证采集质量,要求照片为近期(近三年内)照片,并严格按照操作说明里的要求采集照片。请勿化浓妆,避免头发遮挡脸部。

三、根据整体工作进度,时间紧、任务重,请全体师生于 20224101800前,在上述系统中完成个人照片信息的核对、采集或更新。

照片采集过程中,如果遇到异常情况,请联系技术人员处理。

联系人:闫 娟   刘  延    

咨询电话:3326143   3329338

人事处

财务处

学生处

研究生院

网络中心

202246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