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中心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1 浏览次数: 31

5月10日下午,网络中心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网络中心党支部书记朱守宏主持,网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直属单位党委书记任永利参加了学习活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5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精神和5月6日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克服松懈麻痹思想 严紧实细做好工作”精神。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远没有到可以松口气、歇歇脚的时候,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坚持就是胜利,我们要坚定信心,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

会议强调,广大教职员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河南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这最吃劲的时候,心怀斗罢艰险再出发、风雨无阻勇向前的豪情壮志,严格要求自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人师表的教师更要严格规范个人行为,都要站在政治品格和职业操守的立场上做出承诺,确保家校“两点一线”,不聚集、不聚餐,不到人员密集或环境密闭场所,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做好抗疫工作,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维护好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网络中心 柴旭清  直属单位党委 徐广耀)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