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防范“挖矿”行为线上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6-09 浏览次数: 254

6月8日上午,网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在琢玉楼302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了由中国教育网络举办的“上海交通大学排查与整治‘挖矿’的实践经验交流会”。

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化推进办公室姜开达副主任和吴芳老师结合实际工作案例作了校园网虚拟货币“挖矿”治理的专题培训,从管理、技术、宣传等方面进行精彩解读和生动解析,并分享校园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防护的主要措施和经验。

会上就日常防护措施、信息系统应急处置、用户网络安全意识培养等方面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通过培训交流,与会人员更深刻领会网络安全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责任感,进一步提升技术防护能力。



Copyright © 2020 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琢玉楼南门3楼    邮编:453007    联系电话:0373-3326142     报修电话:0373-3329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