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暨主题教育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23-08-04动态浏览次数:10


8月3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北楼N114会议室举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党委组织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院党委书记秦法跃主持。

会上,秦法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北京出席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随后,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谈心谈话。

结合学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秦法跃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落实落细落小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从实际出发,锚定“双一流”创建目标,持续深化改革,着眼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取得成效。二要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主线,把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与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推动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民心所向的问题,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开展调查研究,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指导工作、更好地解决难题、更好地推动发展。要切实做到将“问题清单”变成“成果清单”,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