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五星级党组织第五考评组莅临我院考核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224

校五星级党组织第五考评组莅临我院考核指导党建工作

520日下午,校研工部部长许天心、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常晓丽一行4人,到体育学院进行2021年度五星级党组织考评。学院班子成员集体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允作工作汇报。

汇报会上,王允从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作用发挥、群众满意等五个方面,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教育”“突出主责业务,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先锋引领,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突出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内容,对体育学院2021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指出了2022年学院党建工作思路。随后,考核组同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许天心指出,学院应依托专业特色和优势,注重发挥优势群体力量,尝试把党支部建在高水平运动队上,注重培养具有突出成绩的学生,打造学院党建亮点。随后,考核组成员通过查阅资料、班子交流等方式,对学院2021年度基层党建实证材料进行细致检查。最后,考评检查组根据考评结果,对学院的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此次考核是对我院党建工作的分析评价,为我院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夯实了基础。我院将以此次考评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依据考核组的反馈意见,查找问题和不足,认真做好整改和落实,以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目标,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

(体育学院 石教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