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发布者:石教乐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283

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为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觉悟,53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院113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院党委书记王允、党委副书记王芳、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参会师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首先由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不辜负党组织、母校、老师的教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号召毕业生党员们在今后的人生征途中努力为党旗增光、为学校添彩。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金华领誓,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王允作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讲话。他首先对全体党员能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大家在疫情和汛情中表现出的不畏困难、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表示肯定。随后,通过分享“功成不必在我”与“功成必定有我”、“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只争朝夕”等几个关键词,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履职尽责上成为一面旗帜;二是增强纪律意识,自觉遵守规矩,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砥砺品行;三是传承奉献精神,磨砺服务本领,弘扬“明德、正学、倡和、出新”的校风精神,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四是发挥带头作用,担当时代责任,小我融入大我,与国家同行,与母校同心,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党旗领航铭初心,爱国力行同担当。本次党员离校教育大会,进一步加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作为意识,为毕业生党员在新的人生征程上建功立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体育学院 石教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