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促成长】物理学院开展考研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254

为解决学生对本专业考研方法方向及就业考验等疑惑,提高专业认同,推动学院形成向上向善的良好学风,1015日上午10点,物理学院2018级功能材料专业邀请赵兴东老师于物理北楼A116进行“教授与学生面对面”活动。

赵老师首先讲述了自己大学生活以及考研就业等经历,分享了对大学生学习生活成长发展的看法,他鼓励大家要确定自己的学习方向,牢牢夯实专业基础,;强调科研实验和训练以及参加大型比赛项目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不可以为了科研放弃专业课程知识的学习,希望同学们继续攻读研究生,只有这样才能走的更高更远。

通过本次面对面,同学们认识到只有充实自己完备自己,才能乘风破浪直挂云帆。学院面对面系列活动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本专业考研的理解,明确自己的人生方向,提前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

(物理学院 熊子瑞 张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