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291

为加强物理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018号下午,物理学院在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学风建设”年级大会。学院1920级全体同学分别参与了大会。本次大会由新生辅导员张浩兴主持。

张浩兴从同学们日常生活、体育锻炼、上课时间以及空余时间安排段等几方面进行讲解。大会中,着重强调了无手机课堂和新生阳光晨跑请假制度;对我院女篮五连冠特提出表扬,鼓励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针对大一大二学生不同特点,指出不同的学习建议和复习技巧。张老师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加强学风建设,重视学生毕业流向,为学生未来增色。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风建设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并希望大家互相监督、共同来维护我们的学风建设工作。

本次大会的召开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学习观念,增强了对学风建设重视,同时也加强了对我校及学院的政策、制度的认同感。

(物理学院 张浩兴  朱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