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     |     校庆网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青年收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 2021-05-06 浏览次数:287

54日,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举办了五四青年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并在各大网络平台直播。我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以各种方式观看学习主题云团课直播。

此次五四主题云团课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运用党史微课、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展示、文化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团课涵盖了对党和中国的发展历程回顾、对中国美好前景的展望、优秀红色作品展播等旨在让当今时代青年认识历史英雄与如今的楷模、从文艺作品中体会革命热情与时代变迁,激发当代青年为中国未来奋斗献身的热情。

主题团课结束后,物理学院青年学生纷纷表示,我们有幸生逢盛世,肩负民族复兴、国家振兴重任,要将个人小我目标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大我蓝图,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物理学院  王丹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