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     |     校庆网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深入课堂进行指导督察

发布时间: 2021-05-12 浏览次数:366



 

  

为保障优良教风学风,全面加强内涵建设,推进师范专业认证整改落实,510日上午,学院教学院长夏从新、物理系主任马淑红与其他任课教师深入学生课堂,对课堂教学进行督导检查。

课堂上,夏从新院长认真聆听记录教师授课内容,观察学生课堂反应。课后,夏从新院长对授课内容、语言组织、知识表达、师生交流互动等进行全面细致的记录分析,也对教学中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师生们受益良多。夏院长在与学生进行交流时,就学生对内容的接受程度,对教学方法的适应度,学生参与度等方面听取了学生的意见与建议,并反馈给任课教师进行整改。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制度是我院的优良传统,也是了解和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和途径,对我院继续深入开展师范专业认证持续整改工作,建立和完善教学反馈系统和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规范教学质量管理具有重要作用。

(物理学院  张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