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别收到共青团焦作市委委员会、中共孟岗镇委员会感谢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589



近日,共青团焦作市委、中共孟岗镇委员会分别向我院寄来《感谢信》《表扬信》,感谢疫情防控期间我院2018级物理学专业赵珂、周聪同学勇于担当、挺身而出,在各地防疫工作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感谢学院对赵珂、周聪同学等青年学子的培养教育,祝福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疫情发生以来,我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学生思想引领,积极挖掘学生中的典型事迹,引导学生在各级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抗击疫情这场战争中,坚定理想信念,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自2020年以来,我院先后收到不同地区感谢信、表扬信,在今年7月抗击水灾中,我院学子苏雨组建志愿队向卫辉等受灾地区捐赠物资,留校学子主动参与到学校志愿活动中,在灾难面前,众志成城,迎难而上。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润物有声的工作理念,聚焦人才培养实际需求,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更好引导学生将青春理想与实践奋斗结合,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物理学院 熊子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