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开展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展望会

发布时间:2022-01-08浏览次数:398



202217日,物理学院在物理北楼A122举行“物理学院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展望”会议,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旭主持。

会议上,首先各年级辅导员分别从思想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特色工作、不足之处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等方面进行年度总结汇报。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旭通过全面回顾本年度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对各年级的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过去一年里,全体辅导员老师立足本职,忘我工作,倾情奉献,任劳任怨,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规范有序、成绩喜人,为学院各方面工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全体辅导员在2022年一如既往,凝心聚力,将日常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开拓疫情常态下学生管理工作新思路,结合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充分发挥已有品牌项目的育人作用,积极探索、创新育人活动形式,打造符合时代特点的育人品牌,突出思政育人实效,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赵旭对寒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防诈骗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因特殊原因不能离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管理工作。

(物理学院 陈春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