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2浏览次数:332



为更好的了解学生近况,更深入的开展好学生工作,222日上午,我院2019级本科年级在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辅导员张浩兴和全体2019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张浩兴总结了入校以来2019级同学成长的点滴。通过回忆开学瞬间、疫情防控下的学习和生活以及典型的事例,和大家一起分享了美好的大学时光。接着,针对本学期的课堂教学、实习实践、考研准备等相关工作对全体学生进行了整体的汇报。他希望同学们能做到,一是遵守纪律,尤其是防疫规定和实习纪律,强化规矩意识,做好本分工作;二是重视实习,提升基本技能,履行成长义务,圆满完成实习见习工作;三是统筹时间,提升效率,重视分配,合理布局学习、实习、备考工作;四是平稳心态,做好眼前事,迈出第一步,扎实推进自己的各项任务。最后,他还就本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传达。

学期伊始的年级大会,有助于快速了解学生的情况,有助于更快的传达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部署,为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物理学院  张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