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召开新学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2浏览次数:327


春风得意启新程,策马扬鞭勇奋进。为帮助同学们尽快调适新学期学习状态,树立清晰目标,明确奋斗方向,312日,学院2018级开展筑梦新学期·一起向未来”主题班会。

大会上,辅导员熊子瑞详细讲解了毕业年级重点工作。她从研究生复试和调剂、毕业相关材料的准备、求职相关注意事项、网络诈骗的防范等方面建议同学们要提前着手、有条不紊、稳扎稳打,更不要有侥幸心理,仔细甄别各类信息。同时,她就毕业前的各类具体事项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最后一个学期要认真对待、珍惜时光,遵守学校校纪校规,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履行请销假,尤其是在外出找工作时,要关注疫情动态,及时向辅导员更新动态。另外,她建议同学们要慎重思考接下来的奋斗方向,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大会帮助毕业年级学生更加明确下一步学习生活重点,有利于学生提前做好规划,助力学生升学深造和就业。


(物理学院熊子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