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2021级召开“筑梦新学期·一起向未来”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3-12浏览次数:341



为积极响应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在全校开展“筑梦新学期·一起向未来”主题班会的号召,帮助学生尽快从舒适假期模式调整过来,树立清晰目标,明确奋斗方向物理学院2021级于311日在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开展“筑梦新学期·一起向未来”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旭、副院长夏从新、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班会由21级辅导员陈春兆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旭副院长夏从新分别就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教学工作安排21级同学进行交流赵书记从树立信仰,坚定理想;明确责任,勇于担当;脚踏实地,行稳致远等四个方面和学生进行交流,寄语学生:青年我辈应当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理想和使命相结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副院长夏从新结合自身经历从调整自己、善于规划、积极心态、严于律己等四个方面向学生阐述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学习,希望同学们都能珍惜好大学时光,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生活中的每一天。辅导员陈春兆向学生重申了消防安全、电信诈骗等安全问题,提醒学生一定要注意防范,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主题班会的开展,为新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指明了短期和长期的奋斗方向,增强了我们2021级学生的学习热情,为新学期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物理学院  陈春兆 王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