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进行《电磁学》期中考试

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325





为了检验学生学习《电磁学》的实际效果,以便于任课教师掌握和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58日下午3:00-5:00我院在新五五四教学楼举行《电磁学》期中考试,21级物理学4个教学班共324位同学全部参加。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考试设置了3个线下考场和一个线上考场,有6位同学通过线上参加了这次考试。无论线下还是线上考试,每一位同学都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仔细认真作答,考场秩序良好。

物理学作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领导对提升教学质量历来非常重视。《电磁学》作为一门非常重要的专业基础课,在课程团队负责人焦照勇教授的带领下,近年来不仅以期末考试的标准化要求来进行期中考试,而且积极开展集体备课、组建课程团队交流群及时讨论交流教学问题,在提升教学质量的同时,也有力的促进了团队教学能力的提高。

(物理学院  张计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