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开展2021级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256



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物理学院于513日在物理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提升专项培训2021级专兼职辅导员辅导员助理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2021级辅导员陈春兆主要从政治站位要高、工作能力要强、群众基础要好、模范引领要硬等四个方面和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他结合最近周边发生的实例和班级工作的实际,向大家阐述学生干部在班级工作管理中的站位和立场,不断加强学生干部责任意识的培养提升学生干部服务学生的先进性。随后,安排和部署了期末“一对一”帮扶、各科答疑先锋、班级知识点串讲等工作。最后,2021级兼职辅导员王婉慧通报了各班“学生干部督学风”专项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培训,不仅明确了学生干部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而且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优化年级学习风气增强了班级管理实效,激励学生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物理学院 陈春兆 王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