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262



为帮助毕业生全面了解最新就业政策、认清就业形势,推动应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16日下午,物理学院在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本次指导会由2018级辅导员熊子瑞主持,学院2022届未落实就业单位的140余名毕业生参会。

会上,熊子瑞从就业观念、就业信息搜集、面试技巧、就业手续办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自身亲身经历为同学们举实例、提要点、享经验,用鲜活的案例引导同学们重视就业、顺利就业。同时,她建议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合理分配“二战”备考时间,鼓励同学们抓住每一次就业机会、主动了解就业形势、精准搜集就业相关信息,以积极、热情心态应对求职。最后,熊子瑞回答应届生身份、档案存放、报到证办理等具体问题。

一直以来,物理学院以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为目标,以“一把手、一盘棋、一竿子、一揽子”的“四个一”工程为载体,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在接下来就业黄金时期,我们在继续做好“四个一”工程的基础上,重点做好贴心服务、跟踪服务、耐心服务、创新服务,努力完成今年本科生93.61%、研究生91.51%的就业目标。使每位毕业生都能体验到师大的温暖和幸福,使他们在离开师大时,都能依依不舍满怀感恩。

(物理学院 熊子瑞 付玉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