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     |     校庆网
党建工作

物理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青年”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7 浏览次数:285




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加强学生党员教育培养物理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青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分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卫生清扫和整理活动。物理南楼作为学院学生固定自习室,为更好保障学生学习,营造整洁、卫生环境,本次活动针对南楼卫生差等实际困难开展清扫。在活动过程中,支部成员认真细致帮助其整理打扫、处理垃圾、擦拭门窗展现新时代学生党员不怕脏、不怕累、学雷锋我当先的良好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本次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表示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通过自己的行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便利,让自己更加深刻体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党员模范,努力为他人为社会做出贡献。

(物理学院 熊子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