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高中建应邀参加新发展理念视野下的乡村振兴与社会工作联合年会

发布时间: 2021-11-20      访问次数: 77

2021年11月20日,由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农村社会工作专委会、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灾害社会工作专委会、河南农业大学主办,河南农业大学文法学院、河南农业大学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河南农业大学社会工作硕士(MSW)教育中心承办,上海萌泰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以“新发展理念视野下的乡村振兴与社会工作”为主题的联合年会,在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成功举办,会议通过线上方式举行,中心主任高中建受邀参加本次年会。

大会共分为五个论坛,开幕式由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尚富德教授主持,河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魏蒙关、河南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尚英照、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关信平教授、中国社科院大学社会学院陈涛教授分别致辞。中心主任高中建应邀担任分论坛一的主持人,该论坛主要围绕当前社会工作专业如何融入助力乡村振兴展开研讨。闭幕式由河南农业大学文法学院院长、王晓勇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对推动我国社会工作与乡村振兴协调发展,深化中国农村社会工作与灾害社会工作研究有着重要的意义。

 


(青少年问题研究中心 邹于谨 肖慧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