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聘任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有关问题的通知

时间:2007-06-21浏览:2317设置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有关文件规定,现对符合条件的正规全日制毕业到我校工作的人员进行考核,办理聘任手续。
一、有关文件规定
    专业技术职务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设置的有明确职责、任职条件和任期,并需要具备专门的业务知识和技术水平才能担负的工作岗位,不同于一次获得后而终身拥有的学位、学衔等各种学术、技术称号。没有明确的专业技术工作岗位的,不聘任专业技术职务。
    获得规定学历(位)的专业技术人员经考核合格可聘任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具体规定见附件一)。
二、程序
    1、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个人提出申请,各单位对其德、能、勤、绩进行全面考核,填写《硕士研究生聘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考核表》;
    2、师资科初审,报主管处长审核批准;
    3、符合条件人员通过“河南职称工作信息系统个人申报版”(使用方法见附件二),填写《河南省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同时生成电子上报文件。
三、需要提交材料
    1、《硕士研究生聘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考核表》一份;
    2、《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一式三份(A4纸张正反双面打印)。聘任中级职务者,表中“呈报单位考核意见”栏由学校统一签字盖章;聘任初级职务者,“呈报单位考核意见”栏由所在单位签字盖章。(“初聘表”下载填报见人事处主页“下载专区”栏目“职称评审各类表格下载”)
    3、聘任中级职务者,提供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及《考核表》中涉及到的论文、著作、科研成果、奖励原件。
    4、通过“河南职称工作信息系统个人申报版”生成的电子上报文件。
四、时间安排
    以上材料请于6月29日前报至师资科。
    联系方式:3326203                           
                                                                       人事处
                                                                  2007年6月21日
 
 
 
附件二:如何使用“职称工作信息系统个人申报版”填报、打印《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
1)在人事处主页“下载专区”-“职称评审各类表格下载”栏目下载、解压、安装程序;
2)启动程序,点击“录入其它评价信息”按钮;
3)选择取得资格方式“初聘”,申报系列:一般为“高校教师”,相应申报级别,所属地市选择“省直”;
4)各栏目填写时,根据左下角状态栏红色提示进行逐项录入保存。
    录入注意事项:主管单位代码:19018     主管单位名称:河南省教育厅
                  工作单位代码:19018005  工作单位名称:河南师范大学××学院
5)录入完成后,点击“上报申报信息”按钮,在需要上报信息的人员前面划勾,点“上报申报信息”按钮,选择存放个人申报信息的位置,文件命名后将生成txt上报文件。
6)录入完成后,点击“打印评审简表”按钮,选择A4纸张,双面打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