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08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08-04-07浏览:435设置

根据河南省人事厅《关于申报2008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有关事项的通知》(豫人留学函〔2008〕1号)文件精神,2008年度人事部留学回国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条件
    (一)在外留学1年以上,学有所成,新近回国工作(近3年);
    (二)取得硕士以上学位或获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三)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有培养发展前途;
    (四)申报项目属于领先水平,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二、申报项目类别及名额
    科研项目分重点、优秀、启动三类申报。其中,重点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从事国家重点攻关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技术创新等项目;优秀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或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启动项目主要资助新近回国或即将回国的留学人员,从事某一学科或技术领域的研究。
    人事部分配我省上报20项,省人事厅分配我校限报3项;各单位申报后,人事部门将组织有关专家评议,逐级择优上报。
三、申报材料要求
    (一)填写《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一式四份(请登陆河南留学人才服务网“政务公开”->“科研经费申请”栏浏览相关信息,并下载表格),同时提供电子版;
    (二)申请人必须以非教育系统人员的身份申请该项资助,申请表中的工作单位、基本情况、个人简历栏中,不能体现教育系统字样;
    (三)截止时间2008年5月5日,逾期恕不受理。
四、联 人:孙同梅
    联系方式:3326203;stm@htu.edu.cn
人事处
2008年4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