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09年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的通知

时间:2009-03-03浏览:465设置

各有关单位:
    接省教育厅教人[2008]112文件通知,现将我校申请2009年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1.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年以上,政治思想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扎实、教学科研能力较强,能胜任主干课程讲授任务,曾独立主持或参与负责过一次全过程的课题研究并取得成绩;有较高的学术水平,是选派学院学术带头人的后备力量或青年骨干教师。
    3.原则上应具有副高及其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一般应具有硕士学位或接受过硕士研究生主要课程的培训,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二、选派程序
    1.接收学校、专业、导师及课题目录和《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实施办法》、《2009-2010年度高校接受国内访问学者工作通讯录》等,请登陆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网http://train.whu.edu.cn查询、下载。
    2.请申请人上网查询,选择接收学校后,填写《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一式3份),经学院审核、推荐,报人事处。学校研究确定具体人选,报送省教育厅。
    三、其他
    1.我校名额为2人。访学期间所需经费教育部资助5000元,其余经费(含学费和住宿费)由我校资助50%,申请人所在学院资助30%。
    2.申报材料截止日期3月10日。
    3.联系人:张利远
人事处
2009年3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