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0年度省特聘教授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0-04-06浏览:443设置

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了大力推动学科建设,提高学校学术层次和科研实力,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国际、国内先进水平的学科带头人,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高〔2010〕188号)的精神,就做好2010年度我校省特聘教授人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在已获准设置的省特聘教授岗位学科中推荐特聘教授候选人,每个特聘教授岗位学科推荐候选人不超过两人。(目前已上岗的不再推荐)
    1、物理化学
    研究方向:(1)功能溶液化学;(2)生物量热学;(3)电化学;(4)资源化学
    2、动物学
    研究方向:(1)动物细胞和分子生物学;(2)动物生态与资源保护利用;(3)动物生理生化及病理;(4)动物遗传学
    3、环境科学
    4、材料物理与化学
    5、植物学
    二、推荐条件
    1、学术造诣高深,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具有发展潜力,对本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具有带领本学科在其前沿领域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及相应的组织管理和领导能力。
    2、身体健康,能从事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
    3、年龄一般在50岁以下。
    4、具有博士学位。
    三、申报时间和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务必于4月9日(本周五)下午17:00前将所有申报材料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逾期不再受理。
需要报送的材料包括:
    1、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纸质件、电子版各1份。
    2、每位特聘教授候选人附件材料1份(请装订成册)。附件材料包括:
    (1)附件材料目录(须标注页码);
    (2)特聘教授候选人在海外取得学历、学位,应出具教育部学历认证机构的学历认证;
    (3)海外特聘教授候选人申报时应提供担任高水平大学助理教授及以上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的任职证明;
    (4)特聘教授岗位设置申请表和特聘教授候选人推荐表中列举的SCI、EI、SSCI、CSSCI收录以及论文他引用情况,推荐单位和候选人应提供源证明(原件,须经有关检索机构盖章);
    (5)推荐表中列举的所有科研项目立项证书、获奖及专利情况的证明复印件;
    (6)5篇重要创新性论文的全文及其刊载杂志封面、目录的复印件,以及推荐表中列举的其他代表性著作封面、目录和论文首页复印件;
    (7)在国际学术会议上担任职务的证明以及作大会报告、特邀报告的邀请信或通知复印件;
    (8)申报材料中的科研项目、论文均须标明主持人或参加人的顺序,证明、证件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学校公章;
    (9)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特聘教授候选人,学校党委严格掌握人选的政治标准,申报时应附学校党委对候选人的书面意见。
    联系人:李津
    联系电话:332620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