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特聘教授招聘程序

时间:2006-09-13浏览:683设置

1.此项工作由师资科负责。
2.设岗学院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制定细化的本岗位校特聘教授岗位职责,并报人事处。
3.个人申请,需提交由本人填写并签名的《河南师范大学特聘教授申报表》(人事处主页下载专区下载),身份证、学历(位)证书、职称证书的复印件,近五年发表论文首页复印件,近五年撰写著作的封面、版权页、目录的复印件,近五年参与科研项目的立项或结项材料,其它相关材料的复印件。
4.申请人将申请材料递交师资科,由师资科送交相关学院或申请人直接将申请材料递交相关学院。
5.学院分学术委员会对申报人的基本情况和申请材料进行初审评议、提出初评意见、拟聘人选名单,并提出申报人所在研究领域的国内著名同行专家(6-10人)名单及联系方式,同时报学院分学术委员会会议记录。
6.人事处师资科组织相关专家对学院初审通过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7.人事处师资科对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材料进行外审,请专家提出评价意见。
8.师资科对申请材料和外审专家评价意见进行整理、汇总,提交校学术委员会。
9.校学术委员会对申请人员的学术水平进行认定。
10.校专业技术岗位设置、聘任和考核委员会评议,提出聘任意见。

11.学校确认推荐结果,举行聘任仪式,签订聘任合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