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工作程序

时间:2006-09-13浏览:1535设置

1.校人才交流中心接到新乡市人事局工考办有关工人技术等级考核文件后,向主管处长汇报,拟订学校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2.向单位下发学校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报考工作安排通知和工人技术等级考核文件、《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报名申请表》。
3.单位组织报名:
(1)单位组织报考对象学习省、市工人技术等级考核文件;
(2)个人填写《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报名申请表》二份;
(3)单位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对个人填写的《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报名申请表》核实后,在“单位审核意见”栏填写本人填报内容是否属实、是否符合申报条件和是否同意报考意见。
4.单位将《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报名申请表》送交人才交流中心,领取报表。
5.单位按报考级别和工种分类填报《工人考核报考名册表》;收取报考人员岗位等级证书、学历证书、获奖证书及复印件各一份;收取个人二寸照片二张和考核费。
6.单位将《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报名申请表》、《工人考核报考名册表》和报考人员的岗位等级证书、学历证书、获奖证书及复印件(各一份)、二寸照片二张以及考核费送交人才交流中心。
7.审核单位送交的材料;分类汇总填报《工人考核报考名册表》。
8.到新乡市人事局工考办公室交纳考核费,报送以下材料:
(1)《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报名申请表》、《工人考核报考名册表》和报考高工以上人员的档案材料;
(2)等级证书及复印件一份、学历证书及复印件一份、获奖证书及复印件一份;
(3)二寸照片二张。
9.按新乡市人事局工考办公室约定的时间领取听课培训证,通知个人凭听课培训证参加培训;按约定的时间领取准考证,通知个人凭准考证参加考核。
10.按照新乡市人事局工考办公室的通知,领取《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证书》和《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审批表》。
11.《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证书》送交劳资科,劳资科报批工资后将《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证书》发给个人。
12.《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审批表》送交档案室归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