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签劳动合同工作程序

时间:2006-09-13浏览:2408设置

1.续签劳动合同对象系我校在编在职劳动合同制工人。
2.劳动合同期满前30日内,人才交流中心向单位通知续签劳动合同人员名单,领取《续签劳动合同申请表》。
3.个人填写《续签劳动合同申请表》。
4.单位审核个人填写的《续签劳动合同申请表》:
(1)审核个人填写的基本情况和合同期内个人工作总结是否属实;
(2)在“单位意见”栏提出续订劳动合同的起止时间,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后加盖公章。
(3)在“单位考核意见”栏对个人合同期内各方面的表现作出综合评价。
5.单位通知个人持《续签劳动合同申请表》到人才交流中心签订劳动合同。
6.个人将《续签劳动合同申请表》送交人才交流中心进行复核,签订《劳动合同书》一式二份。对个人拒签劳动合同或无故逾期不签订劳动合同的,人才交流中心向其送达终止劳动合同通知书,通知办理离校手续;单位要求终止劳动合同的,单位写出书面终止劳动合同的原因,经调解无效时,按照接收待聘人员工作程序,交人才交流中心管理。
7.《劳动合同书》送交校长办公室加盖法人印章和学校公章。
8.《劳动合同书》由个人、人才交流中心各保存一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