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1-08-22浏览:1790设置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1]550号)文件精神,现将组织我校“2011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申报工作。请各单位认真学习文件,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申报。

此资助计划为限额申报,我校名额为9名,要求申请人是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年龄在40周岁(1971831日以后出生)以下,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省评副教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任教师。已获国家级、省级骨干教师、省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等重大项目资助者,根据文件规定,不再受理申请。

根据《河南师范大学关于教职工攻读博士学位及在校服务期的规定(修订)》(校人字[2010]10号)文件规定,受资助的骨干教师自培养期结束后须履行服务期。

请申报人员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项目申请书》、《承诺书》和《申报2011年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评审简表》,各学院审核申报材料后,提出推荐意见(包括每位被推荐人的政治表现、教学业绩、科研水平综合评价以及所填材料内容是否真实)和推荐顺序,于91日下午18:00之前报送人事处师资科(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进行专家评议、推荐后,上报省教育厅。

联 系 人:张利远  孙俊领

联系电话:3326203

 

人事处

2011822

 

附件:

    1.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实施办法
    2.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项目申请书
    3.申报2011年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评审简表
    4.申请材料整理要求
    5.骨干教师服务期承诺书

 

点击下载附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