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我校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1-10-31浏览:1974设置

关于2011年我校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11年申请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范围

我校在职或已签订聘任协议的专任教师,并且已报名申请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的。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须知

1)体检时间:112日上午800-1200

2)体检地点:新乡市华兰大道东段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

3)注意事项:

1、需参加教育理论考试人员的考试成绩已经在河南省教师资格网上公布,请上网查询;成绩不合格的,今年申请教师资格程序取消,此次不再体检,待明年继续申请。

2、体检需空腹,请勿喝水或进食。

3、所带材料:个人下载打印《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点击下载),一式两份,贴上本人近期免冠照片,填好表头内容,同时携带身份证前去体检。

三、其他事项:申请教师资格填写表格、提交申请材料、网上认定信息录入、教育教学技能测试等工作随后马上进行,请及时上网浏览。

四、联系人:张利远  申陈海  李红英    联系电话:3326203。

 

人事处

20111031

 

附件:已报名申请教师资格需体检人员名单:

参加教育理论考试人员:段红伟、王世威、岳耀鹏、史晓惠、马婧、牛大为、周芳、刘新争、刘静、董海、曹真臻、程峰、王洪亮、姜春

免教育理论考试人员:李小宁、闫洁、段玲玲、程磊、王静、化小会、陈彦昌、闫威、李纪波、李科强、张一帆、孙文梅、李红英、樊俊利、胡晓玲、王秀杰、申欣欣、褚俊海、周惠、李钦彤、王国伟、王娟、张娜、卢丹丹、刘吉磊、贾延宾、吕小琴、欧磊、张利兵、王仁磊、贺科伟、何爱琴、姚美焕、岳园园、王慧勇、姜玉钦、孙伟彦、郭胜海、刘海津、白正宇、李志勇、张志国、杨柳青、苗敬刚、毛文涛、王芳、董亚杰、柴旭清、闫娟、张合、秦瑞平、李然、蒋玉荣、尚淑英、宋艳兵、蒋亚静、李新强、王小梅、常钦、胡艳春、王天意、路海、刘智勇、王显威、付召明、李小方、衡朝霞、刘宁、温彬、李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