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全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育教学技能测试专家的通知

时间:2011-11-09浏览:1152设置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2011年全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育教学技能测试工作,经河南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研究,现决定从全省高等学校中遴选部分专家,作为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育教学技能测试专家库人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各单位应依据《教师资格认定任教学科一览表》(见附件1)所列学科,结合本单位学科设置及相关专业专家情况,择优推荐。原则上每个学科推荐专家不超过2人。

二、推荐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各项基本路线、方针、政策;

(二)品德良好,作风正派,廉洁奉公,在群众中威信较高,身体健康;

(三)长期从事本学科教学、科研工作,有一定学术造诣的专家教授;从事组织人事等教职工队伍建设相关管理工作的中层干部;

(四)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在省内有一定知名度。

三、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从全省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的大局出发,对照条件,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严格选拔,按照推荐名额提交本校推荐名单。

(二)所推荐候选人员一旦入选,将担负对申请高校教师资格人员进行测试考察的任务,并根据省教师资格办要求按时全程参加测试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报送注意事项:

1.报送时间:20111114日下午五点前;

2.报送材料:将《推荐专家基本情况登记表》电子表发送至zly@htu.edu.cn

3.联系人:张利远        联系电话:3326203

 

附件:1.教师资格认定任教学科一览表

      2.推荐专家基本情况登记表

 人事处

20111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