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评审结果揭晓

时间:2011-11-22浏览:616设置

 

201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

资助对象评审结果揭晓

 

近日,经河南省教育厅组织评审,2011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评审结果公布。

我校李海英、丁笑生、曹西征、康建英、孔国庆、田小勇、岳新坡、郑利霞、鞠明库等共9名教师获得“河南省高等学校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理科资助金额每人2万元,文科资助金额每人1.6万元。

“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是我省为了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积极推进“人才强校”工程,加快中青年教师的培养步伐,提高我省高校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适应新世纪知识经济时代的挑战和我省高等教育可持续发展的需要而开展的专项工作。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的选拔,对我校提升教师素质、优化队伍结构、健全管理制度,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人事处    津 孙俊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