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首批博士后研究人员进行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1-11-23浏览:1609设置

关于对首批博士后研究人员进行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博士后流动站及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根据国家及《河南师范大学博士后管理工作暂行规定》(校人字[2009]9号)文件有关精神,博士后进站一年,流动站所在单位及合作导师应对博士后的工作进行中期考核。现将对我校首批博士后流动站进站人员进行中期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博士后研究人员的政治思想、业务知识、工作能力、科研成果等方面,其中重点考核博士后研究项目(课题)进展情况、工作职责及科研业绩等。

二、考核程序

1)博士后本人对其政治表现、业务能力、敬业精神和科研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填写《河南师范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一式两份),并附业绩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2)博士后合作导师对其考核表及材料初审后,将《中期考核表》交到流动站所在的学院,学院对其科研成果审核后,在其复印件上加章,并交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同时需上报由5名以上专家组成的博士后考核评议小组名单及考核时间(需提前一周上报)。

3)校博管办审核通过后,流动站提前三天在学院及学校张贴栏公布博士后中期考核通知。届时博管办会同流动站对博士后进行中期考核。

三、考核结果

考核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考核优秀的博士后,学校给予一定奖励,同时博士后合作导师及流动站也将获得相应奖励;考核不合格的,将按有关规定劝请其离站或作退站处理。

四、联系人:校博管办张利远    联系电话:3326203

 

 人   

20111123

 

附件:

    1、河南师范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

    2、近期需参加博士后中期考核人员名单

 

博士后流动站

学科

姓名

性别

合作导师

进站时间

物理学

理论物理

乔庆鹏

曹俊杰

2010.11

生物学

动物学

宇文延青

陈广文

2010.12

生物学

动物学

李莉

李效宇

2011.1

环境科学与工程

环境科学与工程

金彩霞

 

201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