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特聘教授聘期暨中期考核会议召开

时间:2011-12-31浏览:663设置

   

 

20111231日上午,我校“河南省特聘教授聘期暨中期考核会议”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高教处李培俊处长,我校校长焦留成,由郑州轻工业学院党委书记林世选教授担任组长的考核专家组评委及接受考核的六位省特聘教授和相关学院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以及特聘教授工作服务协调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培俊处长主持。

焦留成校长代表学校对教育厅高教处领导及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回顾了我校近几年在特聘教授设岗、招聘、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特聘教授为学校学科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对教育厅多年来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培俊处长就特聘教授岗位设立的政策背景、现状及不足和考核的目的进行了诠释,并就考核的内容、标准进行了说明。王桂兰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专家组和教育厅领导汇报了我校特聘教授合同履行情况。相关学院院长向专家组和教育厅领导汇报了特聘教授合同的履行情况。

考核工作由专家组组长林世选教授主持。参加考核的特聘教授是凝聚态物理学科杨宗献教授、科学技术哲学学科梁立明教授、有机化学学科张贵生教授、理论物理学科曹俊杰教授、基础数学学科郭宗明教授、原子与分子物理学科景辉教授。专家组通过听取特聘教授的工作汇报和相关问题答辩,对每位被考核对象进行了认真的评议,六位特聘教授均高质量完成了岗位职责,其中,梁立明教授和张贵生教授考核结论为优秀。

李培俊处长在总结中高度评价了特聘教授的工作,认为考核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表示教育厅将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力度,为高层人才建立更高的发展平台,争取使更多的人才能到河南工作,站在学科的前沿,引领学科发展。

最后,王桂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为我校做出重要贡献的省特聘教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在岗的省特聘教授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感谢教育厅对我校特聘教授工作的支持,希望教育厅继续加强对我校省特聘教授工作的指导,推动我校师资队伍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人事处  李津/文 宣传部 刘海燕/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