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2012年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的通知

时间:2012-04-01浏览:2424设置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2012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2012210号)精神,现将今年的推荐选派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本项目选派对象必须是列入选派学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力量或青年骨干教师。选派条件仍按照《实施办法》的规定执行,对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培养潜力的优秀青年教师,可适当放宽条件,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年以上,45岁以下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40岁以下兼具硕士以上学位、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

二、推荐名额及资助方式

1.我校推荐名额为1人。

2. 访问学者研修期限为一学年,访学期间所需经费由教育部资助5000元(直接拨付至接受学校),其余培养费用(含学费和住宿费)学校资助50%,申请人所在学院资助30%

三、推荐程序

1.请访问学者申请者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网页(http://www.train.whu.edu.cn)上查看各接受学校、学科、导师及其课题目录。

2.为提高录取率,访问学者申请者应与导师事先进行沟通,征得导师同意后再填写《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

3.访问学者申请者请于4月5日上午10点前将填写好的《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和《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电子版各1份、纸质版各3份)交到人事处师资科(勤政楼308室)。

4. 经所在单位审核、推荐后报人事处,由学校研究确定最终人选,报送河南省教育厅。

四、其他事项

相关表格和教育部的通知及实施办法请到武汉中心网页(www.train.whu.edu.cn)上查询和下载。

联 系 人:李 津 孙俊领

联系电话:332620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