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专业技术二级岗位首次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2-05-02浏览:2067设置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事业单位首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实施工作的通知》(豫人社事业〔20123号)文件精神,学校部署开展专业技术二级岗位首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在职在岗正式工作人员。

二、申报条件:详见附件一(河南省事业单位首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实施意见)。

三、报送材料相关要求:

(一)申报人应提交的相关材料如下:

1、《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详见附件二) 一式三份。申报单位统一填写“河南师范大学”。

2、符合申报条件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证明材料复印件封面上注明“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证明材料”字样、符合申报条件的对应条款(课题要附鉴定结果或结题验收证明)、申报人姓名和单位。

3、申报人主要业绩材料(1500字以内)

业绩材料标题统一为:“申报人姓名+业绩材料”

以上所有材料分开装订,请提交以上纸质材料的同时,通过学校OA系统提交《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和申报人主要业绩材料的电子版。

(二)材料报送时间、地点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根据文件要求,务必于20125816时前将相关材料由各单位统一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

由于时间要求较紧,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时报送材料,逾期将不再受理。

学校对申报材料统一组织审查、评议和公示后上报拟聘人选。

联系人:李 津 孙俊领

联系电话:3326203

 

                                    人事处

                                2012年5月2日

附件一: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事业单位首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实施意见的通知

附件二: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