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2年度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2-05-17浏览:1986设置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2392号)精神,现将我校2012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的专任教师。已获国家级、省级骨干教师、省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等重大项目资助者,不再申报。

二、申报条件

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年龄在40周岁(1972年5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任教师。其他条件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实施办法》(附件1)的规定执行。

三、申报名额

此资助计划为限额申报,我校名额为9名。

四、申报时间和材料要求

各单位请务于525日下午18:00之前将青年骨干教师推荐人选有关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科,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联系 人:李 津  孙俊领;联系电话:3326203;相关材料电子版通过学校OA系统发送。

须报送的材料包括:

1、个人填报:《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项目申请书》(附件2、《承诺书》(附件3)和《申报2012年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评审简表》(附件4

2、学院填报:各学院审核个人申报材料后,对每位申报人提出推荐意见(包括被推荐人的政治表现、教学业绩、科研水平综合评价以及所填材料内容是否真实),并填写201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申报汇总表》(附件5);

3、请严格按照《申报材料整理要求》(附件6)填报申报材料。所有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自行留底。

选拔培养青年骨干教师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措施。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坚持标准,优中选优,切实做好青年骨干教师的选拔培养工作。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推荐。

 

人事处

一二年五月十七日

附件:

1.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实施办法

2.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项目申请书

3.承诺书

4.申报2012年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评审简表

5.201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申报汇总表

6.申报材料整理要求

             请点击下载2012省骨干教师申报材料附件.zip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