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教授、博士代表新年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3-01-18浏览:622设置

2013117日上午,我校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教授、博士代表新年座谈会。周铁项书记、焦留成校长、王桂兰副校长和杨林副校长出席了座谈会。校办、人事、教务、科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来自各教学单位的教授、博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王桂兰副校长主持。

焦留成校长首先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并特别介绍了我校在2012年中国大学评价中排名快速提升的情况。他指出,我校在2012年中国大学教师学术水平排名中列第105位,在首次设立的大学性价比排名中列第10位,两项排名均位居河南省首位。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成效的重要体现,是教学质量、科研水平显著提高的重要标志,是全体教师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共同努力的结果。简短回顾后,焦留成校长向为学校做出贡献的广大教职工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献言献策。

座谈会上,杨宗献、白光月、杨玉珍等教师代表分别谈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和工作计划,他们由衷地感谢学校在各个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就学校发展、学科建设、新年展望及广大师生员工关注的问题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表现了他们对学校进一步建设发展的关心和主人翁姿态。

焦留成校长、王桂兰副校长、杨林副校长分别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并要求有关部门会后妥善解决各位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

周铁项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通报了一年来的重要工作,并发表了总结讲话。周书记指出,学校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有机遇,更有挑战,我们要按照卢展工书记讲话中提到的“发挥优势办师大,跳出师大办师大”的理念,解放思想,再接再厉,开拓进取,狠抓落实,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最后,周书记代表学校感谢全体教师的辛勤努力,向与会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广大教职工及其家属致以新年祝福。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