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时间:2019-09-30浏览:428设置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 2019 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豫人社发〔2019),我校文学院教师刘安娜获得全省教育系统师德标兵荣誉称号。全省高校仅2名教师入选。

刘安娜从教以来,她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不断突破自我,两次获“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屡次获得校级讲课比赛一等奖。获“河南省教学标兵”和“河南师范大学课堂十佳青年教师”和“三育人”等称号;她不遗余力帮助学生发展,努力实现师生共赢。九次指导学生参加河南省师范生技能大赛,八次获得一等奖,一次获二等奖,个人屡次获得“优秀辅导教师”奖。累计九年指导师范生毕业生实习,均获得“河南师范大学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称号。她以扎实广博的知识储备和独树一帜的教学风格、特立独行的人格魅力,成为了学生心目中的“女神”“偶像”“姐姐”,长年稳居学生最喜欢的教师之列。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弘扬全省优秀教师的师德风范和先进事迹,倡导尊师重教社会风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评选表彰了10 名师德标兵100 名师德先进个人。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水文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