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河南省师德主题演讲比赛第一名

时间:2019-06-06浏览:568设置

63日—5日,河南省“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演讲比赛在我校举行。我校文学院教师刘安娜在与来自全省高校和中小学幼儿园73名选手的激烈角逐中,以全省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

刘安娜老师以《“1”》为演讲题目,从“一个统计”“一次犹豫”“一种选择”三个“1”出发,通过讴歌时代楷模张玉滚老师十七年如一日对山村教育的不懈坚守,李芳老师舍己救生的师德大爱,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师职业发展和教书育人经历,为现场观众深情讲述了对师德的理解,表达了“做”是展现师德唯一的方式,展现了我校教师的时代风采和崇高梦想。她用“1”作为最简单的坐标,涵盖最丰富的师德,赢得了现场最热烈的掌声。

比赛前期,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各学院积极配合、层层选拔,为在省级总决赛中取得预期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举办校内师德主题演讲比赛、师德主题征文比赛、师德优秀案例遴选等系列活动,营造了尊师重教、立德树人的浓厚氛围,使广大教师得到了又一次生动的师德教育和升华,坚定了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决心。

刘安娜老师参加河南省师德演讲比赛视频:https://url.cn/5bE9c1b?sf=uri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水文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