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对疫情防控期间有关业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2-04浏览:3784设置

各位教职工: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要求,学校正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首先祝愿全校教职工在此特殊时期平安、健康。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将全力以赴开展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流动,防止疫情传入和蔓延,同时,也将尽最大努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用部门职能守初心,用悉心服务担使命,最大程度保证“虽然不见面,服务不断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事证明业务

1.中文在职证明、收入证明。教职工可将本人相关信息发送jgbrsc@htu.edu.cn,进行预约办理。工作人员扫描后将电子版发送给教职工本人或打印纸质件放置至值班人员科室,由教职工自行取走。

2.亲属关系证明。教职工可将本人实际情况相关信息发送至jgbrsc@htu.edu.cn,进行预约办理。工作人员查阅人事档案后,将相关材料复印盖章、出具证明后,将纸质件放置至值班人员科室,由教职工自行取走。

3.养老保险参保证明。每月5-25日期间办理,教职工可与社保科张因奎老师联系,进行网上申报办理。

二、人事相关业务

1.各类高端人才及校特聘申报工作。请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jgbrsc@htu.edu.cn,学院的推荐报告发送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的扫描件和原始WORD文档。各类合同签订工作待疫情防控解除后统一进行。

2.博士后进出站工作。进站工作请网上提交,请将填写好的进站审核表发送至jgbrsc@htu.edu.cn,工作人员将签字盖章后的进站审核表通过邮箱发送给申请人本人,供其申请进站使用。博士后工作协议签订和进站纸质材料上交工作等疫情防控解禁后统一进行。出站工作请按照要求网上提交出站申请,纸质材料上交工作待疫情防控解除后统一进行。

3.博士安家费领取。教职工可先将本人所在单位、姓名、工号、申请领取数额、手机号码等相关信息发送至jgbrsc@htu.edu.cn,工作人员将做好统计登记工作,待疫情防控解除后统一进行。

三、暂时推迟业务

1.教师招聘考核。教师招聘申请先通过电子邮箱接受报名应聘,应聘人可将个人应聘材料发送至各单位指定邮箱,关于现场应聘、单位面试综合考察等相关工作暂时推迟开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新聘教师、博士后报到。2020年春季学期新聘教师、博士后入职报到手续办理暂时推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工资变动审批、新增养老保险。暂时推迟办理,根据上级部门和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要求集中办理。工资发放正常进行,不受疫情防控影响。

其他未尽事宜和有关问题,请发邮件至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公共邮箱jgbrsc@htu.edu.cn,或拨打值班人员电话。

四、部门值班安排

五、服务承诺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承诺:所有邮件均在24小时内回复,竭诚为您服务。同时,请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防控要求,再次温馨提醒大家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安全,配合学校工作,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