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海外赤子为国服务行动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3-06浏览:1595设置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广大海外留学人员通过多种形式智力报国、为国服务,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海外赤子为国服务行动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工作安排,现就我校2020年“海外赤子为国服务行动计划”(简称“赤子计划”)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重点

2020年“赤子计划”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创新驱动发展、区域协调发展等国家战略,着力推动产业技术变革和优化升级,鼓励引导人才向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革命老区和基层一线流动,服务脱贫攻坚、“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建设,支持河北雄安新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同时,对涉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服务活动予以倾斜。

二、申报流程

(一)各单位可根据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工作实际需要进行申报,要明确活动的时间、地点、规模、组织形式、具体内容、经费预算等。

(二)人社部根据2020年留学回国工作安排和“赤子计划”资助重点,对各地各部门申报的活动进行评估,遴选一批具有代表性和示范性的服务活动,并划拨资助经费。

三、联系方式

申报材料请于318日前报送,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可不用报送纸质材料,各单位认真论证后电子发送即可。

联系人:张利远  联系电话:13782509988

 

附件:2020年海外赤子回国服务计划申报通知.doc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3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