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关于开展新乡市青年人才公共租赁住房需求意向调查统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4-04浏览:3856设置


校内各单位:

4月3日,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的《关于对我市青年人才分配公共租赁住房试点需求意向进行摸底调查的函》指出,为进一步优化市人才居住环境,拟于今年开展青年人才公寓分配公共租赁住房试点运行工作,将于近期推出第一批次人才公寓,用于新引进人才短期周转用房。为做好此项工作,科学制定、出台定向分配公租房政策,新乡市要求开展调查研究,对各有关单位人才住房需求意向进行摸底调査统计。根据函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积极为广大青年教师人才服务,学校具体摸底调查统计工作要求如下:

一、调查范围

我校引进的全日制本科学历以上青年人才。

二、调查对象

1、与学校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满1年(含)以上,且连续缴纳住房公积金或社会保险金6个月(含)以上;

2、申请人家庭(包括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在本市市区范围内无房产,或家庭人均自有住房建筑面积在规定的20m2以下,住房面积只计算市区内住房;(不合平原新区、经开区和凤泉区)

3、申请人家庭(包括本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在本市市区未购买或承租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

4. 2017年元月1日以后新就业的在编正式人员,或2017年元月1日以后选调、聘任(含临聘)的高中初级专业人才。

三、房源概况及租金标准

1、发展红星城市广场4

位于平原路与东明大道交叉口东北角4楼,共178套户型一室一厅,普通装修,单套建筑面积38m2-57m2,配套标准水、电、暖、宽带、燃气、热水器、抽油烟机。

2、荣源小区

位于荣校路以北、站南路以南、现状东孟河西侧,共1900套,户型两室一厅,普通装修,单套建筑面积60m2以内,配套标准水、电、暖、宽带、气、太阳能。

3、西苑丽景小区

位于金穗大道与经三路交叉口西北角,共1800套,户型两室一厅,普通装修,单套建筑面积60m2以内,配套标准水、电、暖、宽带、燃气、太阳能。

4、新牧湾小区

位于新飞大道以东、学院街以西、规划牧二路以南、牧路以北,共1900套,户型两室一厅,普通装修,单套建筑面积60m2以内,配套标准水、电、暖、宽带、燃气、太阳能。

5、北苑小区

位于牧野区760厂以北,铁路支线以南3#楼,共63套,户型一室一厅,带通装修。单参建筑面积50m2左右。配套标准水、电、暖、宽带、燃气、太阳能。

租金标准:现执行2017年标准(4-6元/m2),根据目前市场情况和周边地市租金标准,2020年拟执行新标准(原则上不高于市场价的70%)。物业费、停车费等自理。

四、工作程序安排

1.申请人本人填写《新乡市分配公共租赁住房需求意向调査摸底统计表》(见附件),所填信息必须真实、准确。

2.申请人应及时向所在学院部门提交相关证件、文件及证明等资料,由所在学院部门对材料及申请人身份、户籍、婚姻、学历信息进行核对。《新乡市分配公共租赁住房需求意向调査摸底统计表》、申请人提交材料,分户装订成册,审核无误加盖公章确认,并留存归档备用。经申请人本人及配偶所在学院部门审核后,申请人所在单位填写本单位《新乡市公共租赁住房需求意向统计汇总表》(见附件),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按要求上报。 

3.人事处对各单位上报的申请人材料进行人事、工作时间、职务及职称、工资、住房、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基本信息进行核实,对各单位的《统计汇总表》进行汇总,填写学校新乡市公共租赁住房需求意向统计汇总表

4.各单位的申请人所有材料、《统计汇总表》,于2020年4月7日12点前送至人事处。联系人:孙俊领 电话:3326233。

本次摸底调査的结果将作为下步我市制定人才公寓公租房定向分配方案的重要依据,不能以此替代新乡市定向分配公租房的正式申请表。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要高度重视组织专人进行需求统计,并对申请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严格把关核实,如发现申请人有弄虚作假的情况,3年内不得申请公共租赁住房。

校长办公室

人事处

2020年4月4日


附件.rar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