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项目资助的通知

时间:2020-07-23浏览:1562设置


 为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提升人才队伍国际化水平,根据河南省科技厅外国专家局《关于申报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通知》(豫科[2020]93号)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现将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条件

 重点资助具有国际视野、富有创新能力和先进水平、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新兴学科的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引领和带动我省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相关领域的专业水平和国际化水平。具体条件:

1.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45周岁以下,个别急需紧缺专业可适当放宽。

3.外语能力应满足下述条件之一:BFT考试高级水平或同等外语水平;曾在国外连续独立工作或学习一年以上。

4.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个别急需紧缺专业可适当放宽条件。

5.国(境)外培训研修机构应为国际知名且专业对口的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申请人应当与国(境)外研修机构达成协议并取得邀请函,并应在2021年底前派出。

二、推荐指标和资助经费

我校分配推荐指标人数为3名。结合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的实际需求,按照资助对象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四个档次培训进修期限,分别资助3万、5万、8万、10万元。

三、选拔程序

 (一)个人联系、取得邀请。凡符合选派条件的人员,请结合自己的研修计划,提前联系国(境)外研修单位,达成协议并取得邀请函。

 (二)填写申请、提交材料。个人提出书面申请,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提交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包括:

1.《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申请表》一式两份;

2.申请书一套,包含《申请表》,国(境)外研修机构负责人出具的邀请函或培训意向、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职称、外语水平、科研成果、奖励、荣誉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

 以上材料请于91日上午报至人事处。

 (三)学校推荐、确定人选。人事处按照指定名额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推荐后,报至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科技厅,进行材料审核、预算审批、组织评审,确定资助人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利远,联系电话:332620313782509988


 附件: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申请表.doc


 人事处(人才引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07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