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三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时间:2020-10-26浏览:630设置


  1024日至25日,第三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此次大会由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陈广文受邀出席大会启动仪式,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了现场招聘活动。

 本次创新发展大会上,我校设立了教师招聘和博士后招聘两个展位,大力宣传博士引进和博士后招收的人才政策和需求信息,积极延揽人才。会议期间,陈广文副书记到招聘展位指导工作,并接受媒体采访。陈广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人才是学校发展的第一源动力,学校事业的发展靠人才,河师大对各类人才都高度重视,希望有更多拔尖人才和青年英才加入河师大。陈广文还对学校的引才育才政策、近年来高端人才队伍建设成效和促进毕业生就业举措向媒体进行了介绍,对加盟学校的各类高层次人才表示感谢和欢迎。

 人事处工作人员通过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设立的高层次人才引进绿色通道为85名新进教师办理了入职审批手续,同时提交28名新进教师入职审批材料;通过省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设立的现场服务点为5名博士后办理了进站审批手续。此外,人事处还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了在西安和武汉进行的省外招才引智活动,组织5名在站博士后分别参加了鹤壁市和信阳市组织的省辖市招才引智专场活动(博士后科技服务团)。

 近年来,学校通过采取引培并举、专兼结合等多种方式,取得了人才队伍建设的明显成效。目前拥有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2人,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3人,万人计划2人,中原学者2人,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4人。柔性兼职引进双聘院士9人,长江学者6人,国家“杰青”、“优青”11人。这些高层次人才队伍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人事处 申陈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