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专业技术二级教授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1-04浏览:6468设置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实施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0233号)和《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豫人社〔201764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0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数量

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是省重点设置专任岗位,用于激励、培养和引进省级及以上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学术技术带头人等高层次人才。二级岗位数量按事业单位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总量的10%确定。

二、申报条件

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应符合国家和省规定的基本任职条件,现聘在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的正式工作人员,具体申报条件见附件《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第三章。

三、申报程序

(一)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人员填写《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名册表》

(二)单位推荐。各学院负责对申报人员综合评议,提出推荐人选。

(三)材料审核。人事处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对申报人材料进行审核。

(四)学校评审。学校组织评委会进行评审,提出拟推荐人选。

(五)结果公示。拟推荐人选确定后,推荐结果在人事处主页进行公示。

(六)整理上报。公示结束后,学校将推荐人选材料上报至上级主管部门。

(七)单位聘用。经上级主管部门核准认定后,由学校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进行上岗聘用。

四、申报材料

(一)《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纸质及电子版一份,单位需签字盖章。

(二)《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名册表》纸质及电子版一份,单位需签字盖章。

(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聘任证书复印件;

(四)符合申报条件的成果、奖项等有效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五)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来相关业绩材料综述(1500字以内,电子版)。

申报材料请于1110日上午报至人事处308房间。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利远   联系电话:3326203

人事处

2020114

附件:

1.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docx

2.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及名册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