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主体责任:我校二级单位全部签署师德师风建设目标责任保证书

时间:2020-11-12浏览:1317设置


为严格落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明确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内容,大力提高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质量,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党委教师工作部牵头制订了《河南师范大学师德师风建设目标责任保证书》。1023日上午,学校举办了二级单位师德师风建设目标责任保证书签署仪式,各二级单位高度重视目标责任保证书签署、递交工作,至今全校32个基层党委、直属党委、直属党支部所在单位全部完成目标责任保证书宣传、签署和备案工作。本次签署师德师风建设目标责任保证书,是学校年度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

学校党委行政始终高度重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打出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系列“组合拳”。通过引领教师疫情思政育人、设立学校教师荣誉簿、新进教师师德师风第一课、出台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制度、汇编各级各类师德师风建设文件、编制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白皮书、参加全国文明校园创建、评选文明教师等系列活动举措,守牢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红线底线,营造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浓厚氛围,弘扬了新时代高校教师师德师风风尚,有力引领学校广大教职工担当立德树人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