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职称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12-18浏览:926设置

为了适应职称工作新形势,更好的做好本年度职称工作,12月18日下午,学校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0年职称工作座谈会。全校25个学院和1个教辅单位共计49名拟参加本年度高级职称评审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罗红艳教授和人事处职称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田歧瑞主持。

会上,罗红艳处长向各位参会教师代表表示热烈欢迎,请大家就学校职称工作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先后18个单位的25位代表教师进行了积极发言,提出了关于增加职称指标数量、注重学科专业差异、实施分类评价、细化“破五唯”举措等几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最后,罗红艳处长指出,学校会尽快启动高校教师系列职称推评工作,对于大家提出的一些合理化建议,学校争取在今年的职称工作中尽可能做好相关工作,圆满完成本年度的职称评审工作。

                                                                                                                    (人事处职称科 孙俊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