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博士后管理人员参加全国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培训班

时间:2020-12-21浏览:1033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博士后工作管理服务水平,增强队伍业务能力,20201216日至19,人事处副处长李亚贺带领我校博士后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在昆明举办的全国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人社部事业单位人事服务中心举办,参训人员主要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局)和各设站单位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共240余人。

培训班上,人社部和中国博士后基金会领导介绍了中国博士后制度发展概况,讲解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请办法和基金申报评审系统操作注意事项,解读了博士后日常管理工作政策和规定。培训班还邀请昆明理工大学等3家单位就各自博士后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培训内容详实丰富,让与会人员收获满满。

在服务中加强管理,寓管理于服务之中,通过此次培训,我校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更加熟悉了我国博士后工作相关政策和管理规定,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定能再上一层楼,更好为我校博士后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提供服务,为我校建设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助力。

(人事处 刘秋月)


返回原图
/